21日才是昆仔仔的生日 不過礙於當天和同學的訂婚有衝突

再加上昆仔仔的時間也不見得當日有空

所以……提前來happy birthday一下囉!!~

是說這個和民呀~讓昆仔仔期待了一整年了

因為去年就都有跟他說這個日式料理有多好吃多棒的

but後來都沒能有機會一起出來吃一頓這樣

一延…就到了他的「波斯ㄉㄟˋ」啦~~~

 

是小小的聚會而已 也只有三個人要用餐

而我們很不客氣的點了「豪華四人599/人」的餐點

依二年前來用餐的經驗 我是覺得肯定吃不完的

沒想到 這趟慶生 卻是咻咻的速戰速決

到底…是我們太餓?? 到底…是我們都很愛吃?? 到底…還是我們都變大胃王??

總之…我們嚴重懷疑…根本就是縮水了

可是 仍然好吃啦~~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~~(只是不曉得壽星本人是否這樣認為~??@@)

 

來囉~~附上當日點的菜單 以及發票…

baf4d00  

三個人吃到這個價位,還真是給它不便宜~

突然有種…應該來吃夏慕尼的說~~嘖嘖...

b9a08e0  

ㄚ恰我所操作的那台小白相機 是朋友的~~尚在測試中…然後就被壽星也拍入鏡了

 

喔~以下圖片是用三星牌的 EX2F拍的~

儘管我和三星總是那麼的處不來,但這是朋友的相機…友情贊助的借我把玩

我當然只能說……其實它的畫質還真是不賴啦!!~

怎麼拍怎麼美 而且什麼功能都還有教學捏~~!

所以…一同來分享它的美吧~~鏘鏘…

SAM_0307

台南遠百裡的和民~~

SAM_0308

非常誘人的生魚片~

SAM_0313

SAM_0314

美味ㄉ火鍋食材~!

SAM_0315

專煮火鍋用的砂鍋~!

SAM_0316

粉美味ㄉ花枝燒~!! 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…四人的華豪餐…沒啥飽的FU~

相較於二年前的口味…似乎還OK

但…我們用餐過程很愉悅~~

這台SAMSUNG EX2F 第一次試拍~~~~成功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Jian 的頭像
    Wendy Jian

    ♥。溫底的手札筆記。 ♥

    Wendy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